kiki貓照片.jpg

KIKI:「喵~~馬麻去參加海洋觀光季喔,好玩嗎??」

阿梅梅:「哈哈~~是還不錯玩啦,不過還是有點不滿足」

今天去了海洋觀光季的最後一場,因為有林俊逸與謝金燕,所以一定要排除萬難前往觀賞

因為由網路得知謝金燕是壓軸演出,所以想說林俊逸應該很很後面所以就比較晚到

去的時候應該是剛好朱俐靜在台上演出,想說不認識所以就前往攤販區走走

走進去的時候好多人ㄛ,因為那時人潮正多,所以有點人擠人的感覺

此時背景音樂出現的是阿妹的歌曲,但是演唱者就差了那麼一點點的味道

後來往回走的時候聽到的歌曲是老歌,是男生的聲音

抬頭發現大螢幕出現了林俊逸在唱歌,我和姐姐超高興的

本來是想要在最外圍的電視牆看就好了,沒想到此時超多人散場的

一大票人走出來,我和姐姐就馬上給他走進去了

雖然沒有走到很裡面,因為我們已經走到站位的最前面一排了

前面都是有椅子可以坐的,林俊逸後來唱了送你一把泥土、愛神的箭、和最經典的一翦梅

林俊逸的現場唱功真的是無話可說,歌聲好,唱功一流好好聽喔

雖然還是一直有人在往外走,還有那個笑話實在是不好笑

或許是因為在模王大道理聽過了,所以失去了新鮮感

還有唯一的最大敗筆就是竟然在不說客家話的海線講客家話

真的是不夠敬業,來之前都沒先打聽嗎??

並不是所有的苗栗人都是客家人好嗎

當場真的有點冷場耶,我想當下那些坐在最前面的那些人都被他開口講客家話都嚇傻了吧

重點是那時我們附近的人都鴉雀無聲,因為唱完歌本來使用客家話問候應該是很親切的

但是卻用錯了地方,有點小尷尬

說到這裡我覺得林俊逸的FB真的很沒有品,超沒水準的

好心去留言告知,而且也沒說什麼,只說了山海線的差別

而且一開頭也說林俊逸很厲害唱歌好好聽

沒想到竟然刪除我的留言耶,根本無法聽的到歌迷的聲音

這種歌手真的是爛透了,害我之前還滿喜歡他的

一整個就覺得超火大的整個退出他的粉絲團

重點是謝金燕的出場一整個high翻天ㄚ

剛剛走出去的人潮都回流了,一連四首歌曲外加安可曲一整個就不愧是女神謝金燕

一整個超親和力的,超讚的啦~~

今天是第一次去現場聽謝金燕的現場歌唱,真的不錯喔。

不過還是有點小小的報怨,就是那位女主持人

真的接梗都很讓人無言

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– 遠離慢性病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jea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