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溪的清早,某個天快亮的早晨,翻一翻blog裡的文章,位置就擺在第一篇。2005年5月4日,我從這天開始blog的書寫人生。

UDN blog前身,記得是聯合網棧吧!經過網路世界的速食文化洗鍊,我差點想不起來,比blog更早的圖文分享平台名字。

用簡單的數學推算,今年UDN blog 開張也已經七年了。從剛開始的晨光自行車日記,一寫也寫了七年,UDN blog出生多久,我的寫作日子就有多久。一如寫blog的初衷,分享心情、分享感動、分享故事、分享美景,本著一顆分享的心,讓大家看見更多平常忽略的晨昏、城市角落,讓心靈停靠在某個風平浪靜的港彎。

寫作使自己更暸解自己。成日綣縮在城市的上班生活與利益糾葛中,難免迷失一顆原本純白的心,當塗上世界的五彩繽紛,寫作彷彿讓心回歸原點。所以我努力寫著,在忙碌的生活中,寫出心靈的感受。

無所求的分享,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,自然在UDN相聚。在這裡,我認識好多朋友,就像一個大家庭,大家相互鼓勵、加油,讓生活更充實更豐富,有時一句小小的話語,心裡有無限的感動與溫暖。只要肯用心分享,那些祝福的話語,便會如雪片般飛來,落在茫然的心田裡。所以,有時blog是書寫分享的地方,也是在心靈旱渴時的甘霖。

從腳踏車的晨光小旅行出發,我將過程化成文字,停駐在blog裡面。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喜歡UDN這地方,或許多了一點文學氣質,也或許這裡特別溫馨。只要走進UDN這方園地,心裡就有些暖暖的歸屬感。有些事,好像不需要理由,反正就是喜歡。

漫步UDN,我寫出心裡深處,讓自己更明白自己;我認識更多朋友,每天可以向他們釋放喜怒哀樂;我踏入文化界,開始寫作出書、接受文章邀約,完成只能想卻不能實現的夢;我把旅行、運動、寫作結合,看盡台灣美景,踏過腳踏車沒走過的路,疲累中有快樂有健康。

電家旅、UDN、我的好友,你們辛苦了,有你們陪伴,我真的好喜歡,在UDN裡漫步!

攝影、文: 茶花小屋 2012.06.25

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– 遠離慢性病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jea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